close
趕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 開張我自己的部落閣
擁有一個自己的部落閣 已是我很久的計畫
小時候就沒寫日記的習慣
但年紀漸漸大了之後 隱約中一直有一種感覺--
該為生活留下一些紀錄吧!
把今天有的一些想法&心得&感想記下來
也許明天回頭看沒什感覺
但幾個月後 再回頭看
也許就會發現不一樣了

2007年 發生了一些改變我很多的事
沒來得及記下來 但過去只要我還記得的我會在慢慢的補上
當然,當下的也一定會留下

這是一個寫給自己看的部落閣
也是一個給我好友分享生活經驗的部落閣
(會再慢慢改版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ne21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